外国语学院开展抗“痘”防“痨”躲“流感”主题班会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668


随着秋冬季节到来,针对近期水痘、结核、流感等疾病多发的现状,提高同学们对于该季流行疾病的防控能力尤为重要,外国语学院2020级各班于1110日晚自习开展了以“’ 防‘流感”为主题的班会,各班同学踊跃参与。

各班通过PPT等形式全面介绍了“水痘”、“结核”、“流感”等疾病的产生原因与危害,系统讲解了应对该类病毒的有效措施与方法,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预防和应对能力。法语201班更是通过板书进行详细解读,帮助同学们更有效的学习相关知识。         

当下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机,伴随着换季期间流行疾病多发的情况,大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显得更加重要。本次主题班会加强了大学生们对于疫情防控与流行疾病防控重要认识,提高了大学生们预防和应对水痘、结核、流感等流行性疾病的能力,大大提升了对于大学生生命健康安全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