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联系寝室 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964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张幸平校长于1024日上午走访学生公寓南区2227寝室,并慰问困难学生胡伊雯。

走访寝室中,张校长详细了解居住在该寝室里每一位同学的有关信息,查看寝室水电等设施情况,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中的困难等等,并与该寝室困难学生胡伊雯进行了长时间的访谈。在访谈中,张校长详细询问该生的家庭、生活、学习情况,特别就她的经济困难、学习现状、学业和职业规划、报考研究生等进行了解,赞扬她做到了自信自立自强,鼓励她要不畏困难、克难奋进,继续努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访谈即将结束时,张校长给胡伊雯送慰问金表达慰问,胡伊雯感谢校长关怀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为国家和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公寓南区2227寝室和学生胡伊雯是张校长对口联系的学生寝室和困难学生。外国语学院部分老师一同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