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分县立艺术文化短期大学教师来我院举办留学项目说明会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024

日本大分县立艺术文化短期大学教师来我院举办留学项目说明会

201995日,日本大分县立艺术文化短期大学国际综合学科宫野幸岳副教授、千贺喜史讲师来我院访问,与院领导进行了会谈,并为2018级日语专业学生举办了“1.5+1+1.5”留学项目说明会。

2012年我校与日本大分县立艺术文化短期大学签订了“1.5+1+1.5”学生交流协议,每年选拔6名左右日语系学生到日本大分县立艺术文化短期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日本语言文化学习,自2013年正式启动该项目以来,已有37名学生先后参加了该项目。

此次留学项目说明会有助于巩固我校和大分县立艺术文化短期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1.5+1+1.5”留学项目的顺利开展,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留学机会,同时也为推进教师交流打下一定基础。(外国语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