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希望之星”总决赛中喜获大奖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2554

    2019年610号,第20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九华山庄圆满落幕,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高睿同学与来自全国32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的希望之星总决赛精英选手进行比拼,最终在各个来自985211学校的选手中突出重围并荣获本届大赛大学成人组三等奖。



       高睿同学是在谭银山老师的指导下入围本次决赛的,高睿同学从最开始的武汉市决赛到后来的各级省赛都表现出了过人的能力和无人能及的实力,从市赛到此次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高睿同学在谭老师的指导下,凭借自己惊人的英语水平和超强的个人气场在各级比赛中将众多的来自全国各个985211高校集专业外语类院校的的英语专业选手一一击败、逐个击破。高睿同学在各级比赛中皆获得了主办方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高睿同学还在比赛中表现出其极具绅士风度的一面,外教评委甚至称赞他:“You are  so excellent and  such a gentle man!

高睿同学不仅收获了评委们的称赞,主办方工作人员甚至表示他们都为高睿同学的表演和语言功底感到惊艳,其英语口语在众多选手之中极具辨识度令人印象极深。除此之外,高睿同学还受到了共同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的称赞和认可。最终,高睿同学果然不负众望,在为数不多的几名获奖选手当中斩获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大奖。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自创办至今已经走过20个年头,参赛选手涉及各行各业,面向全国包括港澳在内的上万所高校,其一直以无与伦比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地位以及媒体影响力著称,其学术水准及影响力乃为国内最高,其规格及专业性乃是国内最强,其创办至今,已经是公认的国内最高专业水准的赛事,没有任何其他比赛能够与其比拟,高睿同学此次代表江汉大学及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征战北京全国赛并荣获三等大奖,证明了其顶尖的英语水平,同时也映证了江汉大学强大的外语教学力量,其能获此殊荣乃是其个人和学校共同努力的结果,他此次获奖,无疑给他个人及学校都带来了无上的荣耀!

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已是第三次进入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