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教学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90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大对专业人才培养力度,2019年3月5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与说说(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焰参加了此次活动

说说(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始建于2018年,主要经营计算机、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发及应用。该实习实训基地的创建一方面可以补充完善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在实践中增强学生翻译应用能力,为学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另一方面,将促进我院翻译教学和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于本土企业。

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凝练专业特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目前,我院已设立13个教学实习实训基地,今后我院将就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与基地的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外国语学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