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869


202292718:30,外国语学院2021级学生座谈会在J03A106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友法、21级辅导员沈秋实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首先由赵友法副书记对各位大二年级的学生干部在学院和班级的日常管理工作、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支持和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许。

随后2021同学们与老师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以及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对早晚自习安排、外语角举办地点、校园活动、第二课堂学分、后勤公寓维修等事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各项提问做了逐一回复,提出了切实可行解决方案。

最后,赵友法副书记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当前疫情形势,一再叮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管理措施,指出同学们不出校门、安心学习就是为疫情防控做出的最大贡献,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科学防护。同时也鼓励大家在大二关键阶段不要迷茫,尽快找准方向,制定短期、中期、长期目标;积极参与学生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严格遵守和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学习、加强锻炼、提升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