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校“外语角”如期而至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832

          921日、22日晚,新学期第一次学校“外语角”活动在J03教学楼如期开展,共有7位外籍教师和200余人次学生分类分批次  参加英语角、法语角、日语角

本次“外语角”活动精心选择了主题,其中“英语角主题为“The Advantages and Shortcomings of Involution”(“内卷”的优缺点),“日语角”主题为“「跨文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跨文化交流),“法语角”主题为“Activités  brise-glace”(“破冰”大行动-人际交往类),师生们分别围绕以上三个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为促进参与学生对主题的理解,承办者在活动前组织外籍教师就本次交流的话题列出主题文件,并发给学生们提前准备,有效地提高了活动中现场交流的质量。

外语角”活动自学校合并开始举办就一直作为校园里的一项重量级外语类特色活动,旨在坚持为学生搭建锻炼口语能力和拓宽国际视野的平台,注重提升学生口语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该项校级活动由外国语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