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教师节、中秋节” ——外国语学院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114

202298日,喜迎教师节、中秋节,外国语学院综合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在J03A503开展“我们的节日—教师节、中秋节” 2022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本次主题党日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务公开、交纳党费等环节,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武汉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片并开展积极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以案为鉴,恪守纪律底线,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桃李满天下,花好月正圆。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意义非凡,喜逢教师节撞上中秋节。这次主题党日还增设特别环节——吟诵诗歌、欢庆节日。综合党支部的教师们提前准备好瓜果点心摆好满桌,结合节日,为大家朗诵自己精心准备的诗歌,并祝愿大家“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同时,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学们诚意满满地准备了一首歌颂教师的诗歌朗诵,表达心怀皓月,致敬师恩之情。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观赏了学习强国独家策划系列节目《“神十四”航天员的幸福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