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808


庆改革开放,学两会精神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3日开展2019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章总纲,了解2018年党费收缴情况,并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从习总书记的发言中切实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面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变。在大会上,党中央、国务院授予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胡福明、南仁东、步鑫生、于漪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主要贡献,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改革先锋为楷模,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不断完善自己,在今后也能为祖国的发展、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武汉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初步了解了即将召开的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及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