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小助教招新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805

外国语学院英语小助教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以“为学生服务,开创特色辅助教育”为宗旨的学生社团。14年来,小助教们为1000多个班集体,40000多名学生进行过英语辅导,每年服务时长近千小时。

       经过多年实践与探索,助教团队给学生们的授课内容从最初只有英语发展到现在包括法语、日语等小语种在内的多门外语;授课形式从原来的按班级教学辅导发展到按学生的外语程度分小班教学。小助教们一直踏实履行服务承诺,即使是在疫情期间也从未停止服务的脚步,甚至有的还带病坚持上课。除了服务本校学生,助教班还积极参与校外志愿服务活动,走向社会开展英语授课。该团队2015年获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第一名,2018年获得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体优秀奖,2022年提名第十四届感动江大候选集体。外国语学院英语小助教是以为大家服务为宗旨的团队。屏幕前的你,是不是也曾有个教师梦呢?是不是有想法却没有机遇可以实现呢?是不是渴望有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呢?


在活泼的英语小助教团队里,你将收获的不仅仅是教学经验,考试高分,学习经验等等,更会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风里雨里,只为更好的自己,外国语学院英语小助教等你!!!

心动不如行动!!!在小助教团队,可以圆你的教师梦,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充实了自己;可以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和社恐说拜拜;更还可以提升自己,优秀学姐学长面对面分享各种考试高分经验,考试高分再也不是梦!这么多好处,还不快快加入英语小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