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情满福利院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62


2018年911日下午,重阳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综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蔡甸区大集福利院看望老人,为他们表演节目,动手包饺子,祝福老人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大集福利院王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老师与学生党员。经王院长介绍,大集福利院由武汉市政府拨款设立,现住有年龄不等的60位老人。王院长表示,看到充满活力的大学生来看望老人,她深感高兴,并称赞老师们教导有方,学生们有理想、有担当,未来必定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与接班人。

  

学生党员们热心地询问了爷爷奶奶的生活状况,提醒他们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年轻的心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党员们向老人描述着自己平日里在学校的学习状况和生活趣事,在一片融洽祥和的气氛中,老人们也十分开心,纷纷向年轻人讲述起自己年轻时的求学、工作经历,并鼓励学生党员努力学习,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党员们还一起动手包饺子,填馅儿、捏褶儿,技艺十分娴熟。一个个饱满的饺子代表的不仅仅是学生党员们共同的劳动成果,还是大家对老人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的衷心祝福。欢笑声不时从福利院的各个角落里传来,学生党员们和老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温暖又难忘的下午。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赵静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