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得“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40

2018926日晚,由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举办的“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师生活动中心101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由军训承训部队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组成。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新生辅导员和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我院英语183班万云婷同学通过学院演讲初赛,最终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了本次校赛。她以《稚肩担道义,我辈岂蓬蒿》为演讲题目,通过自身的军训实感和身边的真实故事,用感人的语句、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内容丰富的幻灯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来表达自己对国防建设的热爱,对军人的敬重和对英雄的崇敬。

此次演讲比赛全校共有17位选手参加,并最终决出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及若干优胜奖,万云婷同学荣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