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502

     2018年627上午,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学院演播厅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导师代表、教师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其他学院毕业生特邀代表。

    坐在主席台上的导师有江汉大学教务处处长周昕教授、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焰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莉教授、副院长顿祖纯教授、学院副书记赵友法老师、大学英语部主任杨惠芳教授、英语系主任董春枝副教授、法语系主任赵翠侠副教授、日语系主任周鸣副教授、鲍明捷教授、刘长庆教授、刘秀莲教授、刘炜教授、姚桂桂教授、陈刚副教授等

        收看张幸平校长在江汉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副院长顿祖纯教授主持。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在典礼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焰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师生给予毕业生们真挚的寄语与祝福;副院长曾莉教授宣读了“江汉大学关于授予2018届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友法宣读了“江汉大学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毕业生代表孙诗帆同学、教师代表闫晓露老师、杰出校友周英女士分别从不同层面作了精彩发言。在感谢恩师环节中,优秀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教师代表、教办、学办、党政办的教师代表献花,感谢老师们四年精心培育的恩情。

  

     

     同学们依次上台,导师为全体毕业生拨正流苏,给予祝福。

  

   最后一项仪程,由周昕教授签封“致十年后的自己”心愿卡,至此,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