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98

  

2018412-13日,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4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了下列活动:
一、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二、组织党员学习《中央纪委、中央监察监察委通报的高校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2018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计划、《鄂组通(20188号》文:“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 《武组通(201815号》文:推广“中国社会性扶贫网”助力脱贫攻坚。

 

http://wgyxy.jhun.edu.cn/8f/d5/c1400a102357/page.htm

三、组织党员关注江大微党建微信公众号、注册“中国社会扶贫网”。

  

四、支部为入党月份为当月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本次为1-4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当天,党支部给当月入党的党员,赠送一张政治生日卡,党员收到党组织的祝福后,铭记党员身份。当月入党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当月入党的党员,讲述入党初心,讲述当初为什么入党,回顾履行党员义务情况,明确使命担当的努力方向,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支部其他党员对当月入党的党员,赠送了一句良言诤语;当月入党的党员,奉献一片赤诚爱心,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一日捐活动,自愿向红色基金捐助一天的基本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