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检查2018届毕业实习情况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204

为全面了解我院2018级各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学院领导组织系主任及教办、学办工作人员分三组于42日至44日分别前往武昌、汉口和汉阳三个片区,对武汉外国语学校、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等9个学生实习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我院实习工作检查小组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介绍,充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院领导向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以便更好地调整我院人才培养模式。

2018年我院学生实习总体情况良好,实习学生普遍表现出积极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基础,得到了实习单位领导、指导教师的普遍认可。尤其是在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的同学得到了实习单位的高度赞扬,并首次为三位同学颁发了企业优秀实习证书。同时,实习单位也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实习单位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在实习工作全部结束后,组织实习生进行实习总结,开展实习评优等工作。同时,针对个别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和反思,以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外国语学院教学办公室

李莹捷

2018年4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