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66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1月11日,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J03A503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25人参加会议,列席代表3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会员代表顿祖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学院负责人张焰作《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赵友法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推举了出席新一届江汉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正式大会前,举行了预备会,确定了本次会议的会议议程、代表与工会委员产生办法,推选了本次大会的计票人、监票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