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52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20171229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了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胡晨老师、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黄天天主持。

在总结大会上,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为年度部门工作优秀干事颁奖,颁奖结束还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对各部门优秀干事的学期工作做了充分肯定与鼓励。主持人宣读了创业大赛获奖者名单,胡晨老师为获奖者进行颁奖鼓励。会议第三项,由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胡方柔作为代表进行了部门工作总结发言,向大家传达了一个重要观念:学生会不仅是让大家锻炼能力的一个平台,也是一个服务性质的学院组织。

会后,由学生会主席黄天天做了关于期末考试考风考纪问题的注意事项说明与要求,希望大家能好好复习,轻松应付期末考试,并向大家送出了新年寄语和祝福。

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是一次鼓励部门优秀干事的机会,也是对这学期以来大家的工作进行了一个总结,便于更好的开展下个学期的工作,让学生会发展得更加优秀强大。

外国语学院

“阳光使者”记者团

胡伊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