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寝室新风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63

打造寝室新风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为了打造一个全新的寝室生活风范,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11161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友法老师携同各年纪辅导员集中对南一、南二、南四、南五的学生寝室进行了寝室卫生大检查。

此次学院领导抽查的学生寝室涵盖了大一至大四四个年级,不仅仔细检查了学生的内务整理情况,还亲切询问了学生的生活近况,并了解了学生对迎评工作的知晓度。

在一番检查之后,结果大体上令人满意。学院领导对于寝室卫生做得较好的寝室进行了表扬并强调要继续保持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寝室打造寝室新风范。对于做得不好的寝室,同学们应该在寝室长的督促下自觉约束自己,做好寝室内务整理。

此次寝室卫生大检查,不仅是对同学们日常寝室情况的一个了解,也是对同学们生活情况的关心,更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工作做准备,希望同学们都能重视起来。

外国语学院

阳光使者记者团

黄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