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张幸平校长在支部党员大会上谈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91

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张幸平校长在支部党员大会上谈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20171116下午,张幸平校长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为外国语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财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支部党员讲党课。

  

 

      张幸平校长以“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张校长详细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的意义、新时代的内涵、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详细解读了新思想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思想,要十四个坚持;详细解读了“新三步走”战略与“三步走”战略的关系是时间上承接,内涵上发展,及我党新时代自我加压。张校长专门就如何深刻理解、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一是必须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主题,二是必须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三是必须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实现着力点上六个聚焦;各支部党员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要坚持与实际相结合学习,要用十九大精神转化工作、转化具体行动,当前就是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外国语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财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员认真聆听了张校长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