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外国语学院领导带队赴成都调研

        为进一步贯彻上级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莉、党委副书记杨飞燕、日语系主任周鸣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周丹2023316日前往成都,先后走访了“知日塾”成都总部、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等,并与“知日塾”共建了“人才培养基地”、“教学实习基地”。

“知日塾”培训机构,创始人和负责人带领参观了培训园区,随后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双方充分交流了我院毕业生的人才供给和需求信息并在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王欣院长及翻译硕士实习实训基地刘佳主任、胡刚主任等一行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解了学院先进的实验室设置,包括虚拟仿真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等。我院一行人员还参与体验了“四川大学国际学术英语交流情景化教学系统”。在交流中,我院积极向川大外国语学院取经,志在学习优秀的经验和技术。

2023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我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