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绿•志愿红”——我们都是追“锋”人 |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今年35

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

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

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

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于33日下午2点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纪念日”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外国语学院的15名志愿者在团委老师沈秋实的带领下走进水木清华社区的名流雅阁小区,与社区居民共同参与文艺汇演,慰问老人,还有便民剪发和修理家电等便民服务。

  下午两点阳光正好,社区里小广场上的文艺活动与便民剪发,磨剪刀菜刀,家电修理等服务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帮忙登记信息,维护秩序,参与了文艺汇演。志愿者们为社区的居民演唱了一首《强军战歌》,获得了满堂喝彩。在亚心的义诊摊位前,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帮忙登记居民的信息,维持秩序。

  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还与消防官兵一起,带着慰问品上门拜访社区的老人。

  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展现了积极奉献,勤劳无私的精神品质。结合学院的一年级工程,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组织更多大学生社区实践服务,校内开展外院小助教等志愿服务,让我们一同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雷锋传人,当志愿先锋,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创建文明校园的新征程中焕发出夺目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