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招生与就业工作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60

招就处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招生与就业工作

  

  

  

为了更好的开展招生与就业工作,96日上午,江汉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范纯新、副处长黄鹂、办公室主任商文华一行3人到访外国语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焰对招就处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招就处处长范纯新介绍了近期招生就业的主要工作,通报了2017年新生录取情况,并表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首次一本招生取得良好的成绩,得力于学院招生宣传、教学质量、校园开放日宣传等工作的扎实推进。对我院的就业工作招就处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我院树好榜样,做好明年的招生工作、加强品牌就业宣传、抓好毕业生国内外升学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周昕则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招就处此行的感谢,同时结合我院学生培养、管理以及就业指导等实际情况做了进一步总结。在今后的招生与就业工作中,学院将把实习与就业、学业与科研等各项工作统筹来做,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为招就工作的有序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