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guozixian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77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92日,迎新工作的第一天,每一位新生家长都带着沉甸甸的爱送孩子入学报到。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为了增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搭建家长与老师沟通的平台,下午2点半在JO3A301组织安排了家长见面交流会,新生家长积极参与其中。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友法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周昕从教学与科研条件、学院概况、科学研究成果、教学成果与人才培养质量、水平与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其中着重强调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他举例了我院历年毕业生在各大公司的就业情况以及各项学科竞赛中学子们取得的骄人成绩,请家长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放心。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焰向新生家长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指出学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提高紧惕,练就慧眼,不要受骗,防患于未然,保护好自己。

会后,老师们与新生家长积极互动交流。新生家长对我院班级建设、专业现状、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做了进一步了解,老师们热情的为家长解答,并向家长保证我院会努力将孩子培养成为德育、智育、体育都合格的复合型人才。家长也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在学习和生活上督促孩子。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家长们作为孩子们隐形的后方支援,对孩子的担心与期望必不可少,学院的老师更是将责任担在心头,为孩子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关心与教育。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学院与家长的沟通,促进了新生家长对外国语学院的了解,希望学院与家长共同配合,将孩子培养为栋梁之才!

(外国语学院 蔡孟妍)